name  

建華:聽說是我出生時,上帝給了我媽媽一句「施行拯救建立的乃是耶和華」

琝鐿:我爸爸取的

家鑫:希望有很多錢

泓霖:外婆介紹的算命師算八字,給了五、六個名字,挑選出來的

智凱:爸爸拿我的生辰八字,去命相館取的

冠翰:命理師父取的

楷富:算命師取的

士傑:哥哥名字最後一個字是豪,爸爸希望我們可以當英雄豪傑

壬和:爺爺非常喜歡算命,有三個名字讓爸爸選,最後選了筆畫最少的名字

定豐:我的名字有安定豐富的期許

聖哲:希望我可以像聖人、懂哲學

志成:請算命師取的

奕廷:算命先生原本取「盧奕」,媽媽怕我被取綽號,所以加一個「廷」

姿萱:算命

芷妤:有人拿算命簿給媽媽,筆畫加起來很吉利,

      芷妤拼起來就是形容女生長大很美麗

嵐玉:外公自己用我的生辰八字合出來的,我哥哥的名字也是這樣來的

品卉:算命師取的,品是希望我有品德、品味,卉是讓我像花卉一樣的漂亮

雨蕎:名字是爸爸取的,姊姊第二個字也是雨

珈安:算命師

可筠:按生辰八字,請老師算的

文芳:「文」是希望我長大後有文采,多才多藝;

      「芳」代表芳香四溢,綻放光彩

雪彤:爸爸之前看了一齣連續劇,裡面的女主角叫雪彤,所以幫我取這個名字

翠玉:爸爸某一天看到「翠玉」這兩個字,就幫我取這個名字

睿詮:請師父算的,沒有特別的原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k703 的頭像
    wk703

    三度空間

    wk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